自從加入百萬網友團購網,每天都會習慣上去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好康可以買,鐵堂當然也是在百萬撈到的好康囉,沒辦法,我一看到牛小排在鐵板上的模樣整個人都餓了!因為是限時限量開賣,所以很快的買了兩張,再找個空閒的時間過去開動囉。

--百萬團購網介紹--

【鐵堂】位於捷運士林站與劍潭站之間,愛吃麻辣火鍋的人一定對辣霸子不陌生,而老闆特別在辣霸子二樓,推出鐵堂創意料理,品質可是掛保證的。從辣霸子往二樓走,就可以看到富麗堂皇的視覺享受,店內裝潢非常特別,具有現代感的流線設計,大片的窗戶,明亮的空間,讓人在裡面用餐是一種享受,而且擁有50-60的位置,非常寬敞。

--

我們訂了八點半兩個位置,直接從辣霸子大門進去,走到櫃台服務生會先詢問有無訂位,並連繫二樓鐵堂的座位情況,稍待一會便被指向二樓座位,從外頭看還不覺得鐵堂有幾個位置,不過實際上他的空間頗為寬敞,要說容納5-60人應該也不成問題。全店以白色和綠色為基調,四周牆面都是鏡子讓店內空間看來更寬敞,桌椅都是活動式,所以不管人數多少都可以自由調整,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,不過因為辣霸子的招牌遮住一部分視線,加上對面就是馬路和行道樹,所以也沒有所謂夜景可言囉。

 1.jpg

我們這次買的好康是: $229可享原價$429【鐵堂】私房雙享餐6選1,同時可吃到鐵板(頂級無骨牛小排或進口干貝鮮蝦)+鍋物料理(有麻辣/藥膳/風味排骨鍋物)+白飯吃到飽+飲料無限暢飲!剛好我們兩個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,所以除了麻辣鍋物,其他通通吃的到好開心:D

 2.jpg

除了原本套餐上提供的$40元飲品(可樂/咖啡/可爾必思/酸梅汁),一旁另有提供柳橙汁和雀巢檸檬茶可無限暢飲,還有開胃小菜生洋蔥、醃黃瓜和醃蘿蔔等都可自由拿取,不過口味偏辣,不嗜吃辣的可能要小心服用囉。

 10.jpg

牛小排上桌時應該不到五分熟,看到半生熟帶血水的牛小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真是太開胃了!!本來我很認真的在拍照,不過貼心的服務生告訴我因為鐵板溫度很高,所以不趕快翻肉可能會影響口感,所以趕緊把相機遞給Cason 開始認真的翻肉囉~翻肉翻到一半服務生突然拿了一罐東西過來問我吃不吃起士,要不要加一點吃看看?我說我很愛起司當然好!接著他就轉阿轉了一些起司絲在我的鐵板上,起司一碰到高溫就化開,那個畫面和氣味..誰受的到阿~~~

因為鐵板的溫度很高,所以店家很貼心的在鐵板外圍多放了一層紙,避免顧客被高溫的鐵盤燙傷,第一次吃鐵板是看到幾乎全生的肉和蔬菜好新鮮,這似乎也是鐵堂的概念,這樣一來不但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食材,同時還能享受到下廚的樂趣,大概煎煮個2分鐘肉也熟成的差不多,蔬菜類有高麗菜、豆芽菜、青椒、杏鮑菇、玉米等等,乾脆把他們通通拌炒在一起,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好吃哩!

牛小排真的蠻好吃,雖然有8-9分熟但也不嫌老,肉質鮮嫩,吃的到牛肉的鮮甜,非常下飯!而且切的大小剛好,可以一口牛肉一口白飯真是大滿足!只是不知道是哪道菜偏辣,不吃辣的我在找不到辣源但又很想吃的清況下,只好邊吃邊配柳橙汁囧

7.jpg

干貝鮮蝦給的份量也很棒!稍微嚐了一下主菜部分,蝦仁鮮脆爽口,干貝飽滿有彈性,吃的到食材的新鮮,真的很感人!

8.jpg

我們選了藥膳和風味排骨鍋,看的出來鍋物的食材也是很大方,藥膳的湯頭有著淡淡清香的中藥味,是我這種討厭中藥的人可接受的程度,風味排骨可以撈到很幾塊排骨真得很驚喜,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卻不如賣相,有點可惜。白飯上灑了一些海苔香鬆很提味,不過不知道是太辣影響食慾,還是米飯偏硬不透影響口感,我只扒了半碗就擱下了囧

(沒辦法,我真的完全不能吃辣,一碰到辣食慾馬上降低大半,所以很多美食我都只能看不能吃好可憐QQ)

另外隨餐飲料的部分表現正常,只是我喜歡免費的柳橙汁多一點。

9.jpg     

鐵堂的服務真的很好,除了服務生會不時的過來詢問是否需要添飯加湯,還會細心叮嚀要注意烤盤溫度,需不需要協助處理食材等等,看到我們拿出相機也會主動過來幫我們拍照,讓人感覺受到重視,這種平價消費高等服務真的很優秀!

鐵堂附近就是士林夜市,剛好我們有一些想買的東西,所以飯後就拉著Cason 去散步買點小東西XD結果一逛就到了12點,還好我們是自己騎車不擔心,帶著飽足的胃和心愛的戰利品一路兜風回家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辣霸子/鐵堂(他們也有Facebook

電  話:(02)2881-1188

營業時間:下午5:00~凌晨12:00

地  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9號2F

交通資訊: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